•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高新区玉成乡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义诊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15 16:1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今年10月10日是第27个世界精神卫生日。10月10日上午9点,在成都高新区基层治理和社会事业局的指导下,玉成乡政府、乡卫生院和成都市锦欣精神病医院在玉成乡文体活动中心联合举办2018年世界精神卫生日义诊宣传活动。

医务人员向群众普及精神疾病常见种类及护理知识

  本次活动紧密围绕“健康心理,快乐人生”的主题,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高新区对精神疾病患者的相关政策和防治精神疾病、处理心理问题的基本方法以及老年精神疾病的常见种类、护理知识。同时,医务人员对辖区内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进行一对一技术指导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帮助患者顺利回归社会,正常生活。

  此次义诊宣传活动共为50余名村民提供了义诊咨询服务,免费发放宣传手册400余份。通过义诊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精神障碍的认识,了解了精神卫生服务内容,合理引导了社会群众消除对精神疾病患者的歧视,积极营造了“维护精神健康从我做起,创造关爱环境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图文来源 高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