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社区志愿服务“十大感动人物”终评启动

发表时间:2018-11-30 13:2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11月29日下午,2018成都社区志愿服务品牌项目暨社区志愿服务“十大感动人物”第二轮评审会正式开始,据主办方成都市委社治委消息,此次评选活动是“在社区·爱成都”2018成都社区志愿服务周活动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进一步弘扬“向上、向善、向美”的社区精神,营造全市尊重、爱护、成为志愿者的氛围。 

  成都社区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及社区志愿服务 “十大感动人物”面向全市22个区(市)县,经过深入动员、全面参与、重点推荐、初选入围,进入终评社区志愿服务品牌项目21个、社区志愿服务“十大感动人物”候选人38名。社区志愿服务品牌项目要求具有高度的持续性、推广性,获得社会良好的影响力。11月29日评审结束后,成都市委社治委还将组织专家实地考察,形成最终评选结果。38位社区志愿服务“十大感动人物”候选人,他们用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经过层层传递,直抵人心, 诠释了新时代志愿者精神,最终将选出10人,评为成都社区志愿服务“十大感动人物”。 

  据悉,12月下旬“在社区·爱成都”2018成都社区志愿服务周将发布“成都社区志愿服务日”“社区志愿服务之歌”“社区志愿服务宣传MV”等,目前,正面向社会全面招募志愿服岗位及团队,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图文/高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