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2018年成都市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高新区专场开演

发表时间:2018-12-26 15:2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12月7日,第五届成都市道德模范事迹巡演高新区专场在成都高新区教育发展中心精彩上演,高新区各街道辖区群众近300人观看了本场巡演。

巡演现场 

  此次巡演通过相声、舞蹈、歌曲、快板、小品、诗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将成都市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德搬上了舞台,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神与视听的双重盛宴。 其中,由高新区推送的相声《高新电力110》是巡展节目中的一大亮点,该相声以全国道德模范刘源为原型创作而成,讲述了刘源及国家电网成都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坚守电力服务一线、默默奉献的感人故事。《高新电力110》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述着刘源的感人事迹,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同时,以道德模范的真实故事创作的歌曲、舞蹈、快板、小品、诗朗诵等节目的轮番上演,也都深深地打动着现场观众的心。

  此次走进高新的成都市道德模范事迹巡演,不仅让高新区群众认识和了解了道德模范的先进代表,也让我们明白了这些道德模范就在我们的身边,这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楷模和标兵就在我们身边,引人学习,不断传递出人间温情和满满的正能量!(图文/高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