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小小志愿者手绘心中雷锋 传承雷锋精神从小做起

发表时间:2019-03-05 14:0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小小志愿者用五彩画笔描绘心中的雷锋叔叔形象。

小小志愿者用五彩画笔描绘心中的雷锋叔叔形象。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成都高新区肖家河街道兴蓉社区组织开展了“从心出发,爱漫兴蓉”我心中的雷锋主题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举行了“绘出我心中的雷锋”主题公益绘画志愿服活动,小小志愿者们凭着对雷锋的感性认识,用手中的五彩画笔描绘着心目中雷锋叔叔的形象,讲述心中的雷锋故事,倡导从小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在手印誓约墙前,所有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宣读志愿者宣言,签订“文明签约”,争做文明公民,文明旅游、关爱他人、节俭养德,并在手印誓约墙上烙下自己的手印。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争做活雷锋”便民、利民活动,参加活动的爱心企业践行雷锋志愿服务精神,为居民提供义务理发、爱心助学,及口腔、眼科、骨科义诊活动。

“绘出我心中的雷锋”主题公益绘画志愿服活动现场。 

小小志愿者在手印誓约墙上留下自己的手印,立誓做好文明传播的小使者。

  “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让我们再次重温雷锋精神,深刻感染了我们。”社区居民纷纷表示,以后也要积极主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以己之力给他人带去温暖。这次学雷锋日活动,让居民不出社区就享受到了各项便民服务,让志愿者铭记自己的使命,志愿精神从小做起,从我做起,大家感受到学雷锋、献爱心的正能量,发扬雷锋志愿精神,营造和谐社区氛围。(图文/成都高新区文明办)

参加活动的爱心企业现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