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高新区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倾听她们的故事

发表时间:2019-03-08 11:0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活动现场为十位“肖+女性”代表人物颁奖。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7日,高新区开展“我们都是追梦人·肖+女性‘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伴随优美的音乐,两百多位来宾身着盛装陆续走进会场,优雅精彩的旗袍秀令人眼前一亮、萌态善良的志愿服务机器人“高小志”充满暖暖的爱意、来自辖区的外国友人团队的不断喝彩……活动深深融入在欢乐、友善、向上的氛围之中。

  活动紧紧围绕我们都是追梦人这一主题,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讲好百姓故事,传递身边感动,唱响时代主旋律,积极为“国际化社区”创建,“高颜值”、有“生活味”、有“国际范”、有“归属感”的世界城市打造凝聚精神力量。

现场旗袍秀

外国友人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还对十位肖+女性代表人物进行了颁奖,通过十位肖+女性代表人物视频展示与现场人物分享,呈现肖+女性动人故事。社区书记王亚西以敬业与实干、温情与善良,诠释着自己对基层岗位、对党员群众、对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深沉挚爱;创业女性刘昌琼在肖家河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的帮助下,通过参加自主创业培训班又成功申请小额担保贷款20万元,以不忘初心的理念扩大茶楼经营规模,使得茶馆稳步发展;派出所民警刘妍用坚守与汗水诠释着女警察的责任与担当;社区医生熊维娜尽职尽责,无私奉献,成为病患心中“最美的医生”;企业家乔智慧致力于科技创新,为中国标准领跑世界而奋斗,用实际行动让世界看到了女性的力量;西藏中学教师李晓琼以女性的温情与韧性,开出一片又一片的教学蓝天。这些来自居民身边,在各行各业贡献着自己力量的女性都是新时代肖+女性的缩影,她们弘扬社会主义主旋律,树立社会主义新风尚。用“我们都是追梦人”鼓舞自己,筑梦新时代,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谱写新篇章。

  现场高新区基层治理和社事局社区治理处副处长李婷为大家分享了“国际化社区建设”等精彩内容,为成都市高新区肖家河街道“国际化社区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此次活动的成功召开标志着肖家河街道工青妇工作提高到了一个新的水平,走出了独具高新肖+特色的创新道路。同时也标志着成都高新区肖家河街道“向祖国七十周年献礼-我们都是追梦人”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接下来肖家河街道还将陆续开展“肖+青年”、“肖+耕耘者”、“肖+榜样”、“肖+最美退伍军人”、“肖+好声音”、“肖+我与祖国共成长”等主题活动,发掘身边故事,传递身边正能量,扩大肖家河街道精神文明建设的影响力,为促进社会稳定,加快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肖家河人的贡献。(图文/成都高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