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高新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 丰富师生文化生活

发表时间:2019-05-16 09:1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高新区清风九义校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少年宫成果汇报文艺汇演出。

学校教师代表队的开场舞《新疆山水美》

  近日,成都高新区清风九义校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少年宫成果汇报文艺汇演“唱响新时代、共筑成长梦”活动举行。

  活动现场,师生们带来多种才艺表演。学校教师代表队的开场舞《新疆山水美》,引起了学生的欢呼和掌声。遵守交通规则,争当文明交通的小使者;倡导文明交通,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舞蹈《小交警》获得了此次艺术节低1-3年级组第一名。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作为中国人,我们都无比骄傲,我们有悠久的历史,有灿烂的文化。这份骄傲与自豪已经根植于每个中国人的心中。4.3班配乐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体现了清九师生的铮铮铁骨,浩然正气,获得了本次活动4-6年级组第一名。

  雪莲美如玉,欢乐伴着你,洁白的哈达献给你。雪水甜如蜜,幸福追着你,心中的歌儿唱给你。她们从遥远的雪山来,带来了幸福和美感。她们从藏北的高原来,带来了吉祥和如意。八三班舞蹈《吉祥谣》获得了7-8年级组第一名。

  结对学校滨河学校还为此次艺术节送来了舞蹈《Generation tow 》、《书声琅琅诵道德》。

  清风九义校乡村少年宫舞蹈队、合唱队、绘画组、手工组、书法组等都准备了相应的成果展出。

演出现场

  有这么一群俏皮的小宝贝,竟然扮起了老奶奶。 她们身穿大花裙,手摇大蒲扇,带着老花镜来看小朋友们了!这是学校少年宫舞蹈队带来的群舞《奶奶的老花镜》。

  成都高新清风九义校全体140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精心准备了28个文艺节目,150余副美术作品、50余副书法作品和100余件手工作品也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整个活动轻松愉快,蓬勃向上,健康文明,历时三个小时,通过此次活动,让学校文化气息更加浓烈。(图文/高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