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童绘天府筑梦桂溪 高新区开展“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27 11:4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高新区桂溪街道开展“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充满阳光、健康向上的社区氛围和良好的家庭环境。5月25日上午,由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桂溪街道团工委、关工委,高新区志愿者协会、高新区新希望社区中心承办的的“童绘天府·筑梦桂溪”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在成都国际化社区江滩公园举办,来自辖区儿童、家长和企业志愿者共200人参与。

高新区桂溪街道开展“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活动在一曲由老师、孩子和家长一起参与的《热血燃》热身节目中拉开了序幕。现场10组家庭带来了环保服装和diy手工走秀展示,每一组家庭都秀出了风采,秀出了特色。在现场,一幅20米的长卷绘画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力,参加活动的文艺志愿者指导家长和孩子共同完成了这幅长长的“画成都、画天府、画高新、画桂溪”等蓉城元素的作品。现场还对前期征集的少年美术和书法作品进行了展示,并在现场投票评选美术和书法作品。最为热闹的是“儿童乐趣”游园区,设有跳房子、滚铁环、老鹰捉小鸡等五个游戏,在场的家长和孩子们分工合作,在游戏中体验亲子活动快乐,活动场面热烈万分。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志愿者们的艺术特长和活泼个性,体现了老干部志愿者和党员志愿者对少年儿童的关心,也为家庭参加社区活动、展示自己才艺和增进亲子关系提供了平台,(图文/高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