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建设儿童友好互动街区 高新区芳草街道开展儿童节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27 17:3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活动现场

  六月,阳光正好,微风不燥。第69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在玉林中学拉开帷幕,此次由成都高新区芳草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芳草儿童之家携手成都市武侯区新空间青少年发展中心、成都高新区玉林中学、金苹果公学、成都无限剧团联合开展“童心 童行 童年 童乐”六一国际儿童节狂欢盛典。让孩子们在专属的节日中享受快乐,引导他们学习有目标、成长有方向,在新时代里追逐梦想、幸福成长,此次活动吸引辖区内460名儿童、家长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

  “我今天很开心,因为有这么多人陪着我一起过六一。”来自金苹果公学的陈浩天高兴地说。站在“童行公益 予爱芳草”捐赠点的小朋友糖果对记者说“我今天还捐了一件自己的玩具呢,我想让它陪伴更多需要它的人。”此外,在70、80、90后的童年物件展示区,孩子们拉着爸爸妈妈一起寻找父母的童年印记,感受爸爸妈妈们的精彩童年。

活动现场

  《我就是演奏家》这部充满能量感和热情的现场互动儿童音乐剧,家长和小朋友们置身极富节奏性的音乐海洋中,激发全身每一个细胞。在老师的指导下,所有人都化身成一样的"演奏家",使用现场发放的各种乐器参进行互动,通过各类铁质乐器的相互碰撞,全家上阵、共同演奏,一起创造活泼新鲜的音乐世界,享受最难得的亲子时光。50分钟的时间里,放下生活里那些琐碎的事情和有时候不得不摆出的家长威严,坐上时光机穿越回童年,和孩子一起跟着音乐舞动、敲打、甚至大喊,共同奉献了一场艺术盛宴。

  芳草街街道工作人员表示;“在高新区的带领下,我们将围绕国际视野、文化交流、服务优质、发展权、受保护权、参与权六大方面,依托周边家庭、学校和社区共同打造“国际化儿童友好互动街区”,逐步形成一个完善的、友好的城市街区儿童活动的公共空间。”(图文/成都高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