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高新区石板凳镇桐子坳社区举办端午节游园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04 15:0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游园活动现场,邻里一起包粽子

  端午节将至,为传承传统节庆文化,增进邻里感情。6月4日上午,成都高新区石板凳镇桐子坳社区在G区举办 “和睦邻里情·端午粽飘香”趣味游园活动,让居民们在热热闹闹的活动氛围中迎接我们的传统节日——“端午”。石板凳镇党委书记周建江为游园活动致辞,并为居民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开展演出活动

  游园活动在精彩纷呈的舞蹈《玫瑰花开》《吉祥欢歌》表演中拉开了帷幕,紧接着开展了“情系端午 喜赛龙舟”“包粽子比赛 赛出邻里情”“ 蛋体彩绘 浓浓端午”“ 浓情端午 香寄万家”等传统趣味游园活动,每一个趣味活动都有居民们积极参与的身影,居民们在丰富的活动中玩得不亦乐乎,让大家在节日的氛围里体会到游戏的快乐,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喜悦。

  居民吴女士高兴的说:“自己参加了游戏,获得游戏通关机会,在兑奖区兑换了礼品一份,想到可以带回家和家人一起分享,心中乐开了花。”。居民们纷纷感谢社区搭建这样一个平台让大家聚集在一起,提前过了一个即快乐又有意义的端午节。

开展慰问

  “我们通过游园活动方式进一步加深了居民之间的感情,获得了居民们的积极参与和高度认可,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快乐有意义的端午节,社区以后也将举办更多的精彩活动,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桐子坳社区党委书记李金辉说。

  据了解,活动结束后,桐子坳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入户对空巢老人、贫困老人和留守儿童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粽子等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大家庭的温馨与温暖,一起分享端午节的快乐,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图文/高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