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高新区“爱心来敲门·暖意进园区”志愿者项目启动

发表时间:2019-08-28 17:3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推进成都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建设,推动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救助,规范企业志愿服务,让辖区的困难群众与爱心企业面对面链接,促进单一救助模式逐渐向多元化的帮扶模式转变,让“已享受政府救助政策,仍需要帮扶”和“不具备享受政府救助政策,确需要帮扶”的特殊困难群体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同时整合社区党组织力量,发挥党建引领先锋模范作用。

  8月23日,由成都市高新区肖家河街道办事处主办,成都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承办的肖家河街道“筑梦·肖+”微心愿捐赠仪式暨科园社区“爱心来敲门·暖意进园区”志愿者项目启动仪式在凯乐国际1栋核桃书院举行。

  活动现场,相关负责人为大家介绍了成都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党群志愿服务项目的详细情况,并为成都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科园社区(筹)党群志愿者队授牌。这也标志着成都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科园社区(筹)党群志愿者队正式成立,而志愿者们用庄严而洪亮的声音,宣誓出了立足社区共同发展、励精图治的最强梦之音,为启动仪式划上了完美句号。

  随后,志愿服务队14家成员企业与14位辖区受捐助困难群众面对面链接,将爱心物资送到群众手中,实现低保及低保边缘户微心愿,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最后,爱心企业代表们受邀上台,凝聚成了一支爱心之师,领导表达了对爱心企业热衷公益事业的衷心感谢,并为其颁发了爱心企业奖杯。“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社区工作人员倾情演绎了爱的奉献之歌,倡导更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也积极参与到帮扶工作中来,架起连心桥,传播正能量。(高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