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社区居民举办“好声音”争霸赛 用歌声礼赞祖国

发表时间:2019-09-10 16:0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9月8日,成都市高新区石羊街道锦城社区“礼赞祖国·幸福锦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首届市民文化艺术节声乐专场之“好声音争霸赛”在绵绵细雨中如期举行,一首首悦耳的歌曲在石羊街道锦城社区的小游园中响起,演唱者们用欢乐的歌声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居民。

活动现场

  这场社区之歌“好声音”争霸赛自今年6月启动,历时近三个月的精心准备和认真排练,社区共7支队伍参与角逐,掀起了社区文化大营造的热潮。本次歌会用丰富的形式,亲近的内容引来了不少居民的驻足观看。活动现场,大家用嘹亮的歌声饱含深情地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生活。从《社区之歌》到《走进天府》,从《天府颂》到《我和我的祖国》,大家演唱时全身心投入,用原创社区之歌唱出了对和谐宜居社区的赞美,用经典红歌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深情祝福,也唱出了基层党组织的生命活力。

活动现场

  现场气氛热烈,叫好声此起彼伏,热烈掌声不断。压轴曲目是社区锦南合唱团带来的《我爱你中国》,表演者们专业的唱腔和激昂豪迈的演出,让全场都沉浸在一种浓浓的爱国热情中。同时,现场由专业评委团对各参赛合唱队人员构成、服装搭配、精神风貌、唱功基础、曲目编排等方面进行打分。

  本次活动以“社区人唱社区歌”为桥梁,传唱反映社区新时代歌曲,得到了社区共建单位和党员、居民们的热情支持,激发了社区党员、居民爱党爱国的红色激情,形成全辖区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图文/高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