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高新区举行文艺汇演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表时间:2019-09-23 10:00 来源: 责任编辑:关 荣

 

  近日,“礼赞祖国·多彩石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成都高新区三元社区和谐文化广场举行,活动吸引了600余名居民前来观看。

  火红的鼓漆,红白的队服,由七十余人组成的威风锣鼓队用气势磅礴的鼓声将现场气氛点燃。随后演出在欢快的开场舞《欢聚一堂》中拉开帷幕,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诗歌朗诵《我与祖国同岁》,舞蹈《中国美》《祝福祖国》《我的祖国》和《爱我中华》表达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传递着爱国心声;二重唱《放歌新时代》,舞蹈《盛世》,独唱《我们的中国梦》讴歌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伟大成就;金钱板《幸福家园》、时装表演《家和万事兴》,情景剧《恭喜中奖》展现了新时代石羊人的美好生活。整场演出持续近两个小时,20个节目各具特色,演员们用他们优美的舞姿展示着对党无限的热爱,用他们优美的歌声献上对祖国衷心的祝福,用他们无比的热情唱响对新时代的向往。活动现场同时展出了由石羊摄影协会拍摄的主题为“回顾与展望”的精美摄影作品,展现了石羊近年来深刻的发展变化,受到现场观众的好评。

  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不仅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厚礼,更以鲜活的文艺形式展现出成都高新区石羊辖区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的精神风貌,表达了老年人在新时代共筑幸福美好生活的愿望。同时,引导更多老年人积极投身到老年文体健身活动中,推动石羊老年文化活动的蓬勃开展。(图文/高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