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12·5有你在,志愿嗨起来”成都高新区举办志愿嘉年华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05 20:5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市民在活动现场参观

活动现场

  为庆祝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大力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奉献意识,鼓励引导广大居民参与志愿服务,在全社会营造“人人都是志愿者,人人都做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12月5日上午由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办事处主办的2019年志愿嘉年华主题活动在和平广场火热举行,来自桂溪街道各社区志愿者、大运会志愿者、爱心企业志愿者等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现场对志愿者们进行表彰

现场对志愿者们进行表彰

  活动现场,表彰了2019年桂溪街道优秀志愿者,实现了辖区13个志愿服务团队微心愿,各社区志愿者代表共同切蛋糕,共同庆祝国际志愿者日。来自桂溪街道辖区的爱心企业、商家在现场开展健康义诊、义务理发、政策咨询等便民利民服务,来自川内6所高校的50余名大运会志愿者也来到现场参与活动,为桂溪志愿服务事业注入了新鲜血液。

市民们分享蛋糕

活动现场慰劳人民进行义诊

  据了解,桂溪街道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强化志愿者身份,重视志愿者工作,每年的12月5日都为志愿者庆祝节日,向志愿者们致敬,感谢他们为社会做出的突出贡献,提高志愿者的归属感和获得感,增强志愿服务核心动力,积极引导辖区广大志愿者提高志愿服务水平和质量,展现桂溪街道志愿服务的风采,吸引更多的市民、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自觉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汇聚志愿服务力量,创造志愿服务新成就,为成都建设“友善公益之城”贡献力量。(图/文 成都高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