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高新区开展“幸福中和 公益市集”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17 14:3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1月9日上午,高新区中和街道“幸福中和 公益市集”志愿服务项目在中德英伦联邦A区广场热闹开启。街道组织了30余个扶贫助农商家现场设置摊位,将特色农产品、年货及惠民服务送到了居民家门口。

  活动现场不仅有新鲜实惠的时令水果蔬菜,也有生态健康的土鸡蛋、蜂蜜、茶叶等农副食品,更有年味十足的农家腊肉、各类零食礼包等,受到了居民朋友的青睐。此次公益市集将持续到1月11号,受益群众预计1000余人次。参与市集的所有商家也将会按市集利润的15%捐入中和街道“益暖双龙”微基金账户,用于困难群体的帮扶。同时后续项目将持续深入到辖区其它社区,为居民带去更多的惠民服务。

  中和街道公益市集项目,通过多元化服务方式,充分链接爱心资源,不仅贴合居民的实际需求,还满足了企业、商家、居民等不同群体参与志愿服务的需求,让他们在享受公益服务带来便利的同时,又以服务者的身份参与到帮贫扶困的行列中来,亲身了解公益、体验公益、践行公益,激发周边居民及各界社会力量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带动更多的资源加入新时代文明实践。(图文/高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