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高新区芳草街街道:集芳草五福 迎2020新春

发表时间:2020-01-20 12:0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春节活动满满当当,芳草年味浓浓郁郁。成都高新区芳草街街道“暖冬行·爱传递”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如火如荼开展。1月19日,成都市高新区芳草街街道“我们的节日春节”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在神仙树广场举行。成都高新区、芳草街街道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向广大居民致以节日的问候。

群众积极集“福”中。

  台上社区居民团队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表演拉开了活动序幕,合唱《爱在成都等你》、舞蹈《扇舞争艳》、相声《报菜名》等精彩演出轮番上演,歌颂天府四川新面貌,美丽芳草新变化。

书法志愿者为大家送春联。

  集芳草五福,迎2020新春。台下居民纷纷拿出手机扫描芳草书画名家笔下的福字,期望能集齐支付宝的五福。现场还有集芳草五福的环节,参加摸福、祝福、接福、写福等趣味活动,可以获得2020新春福卡,集齐“美丽芳草福”“活力芳草福”“平安芳草福”“文明芳草福”和“和谐芳草福”即可兑换芳草百家爱心商家送上的新春福袋。一位外国友人也来参加摸福活动,抽到一床毛毯。“我有美丽福了,还差文明福,给你一个平安福……”在这浓浓的年味中,快快乐乐过年!

居民围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

  “参观了芳草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感觉配套设施设备新、整体规划部署新、服务内容形式新,就像今天大家齐聚一堂集芳草五福一样。”芳草街同心公益志愿服务队队长张福定说。

活动现场

  据悉,春节期间芳草街街道以“暖冬行·爱传递”为主题,以志愿服务进社区、关爱困难群体、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为重点,广泛开展23余场志愿服务活动,联动志愿者队伍31支,参与爱心企业50余家,志愿者1500余人,在全社区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了向上向善、欢乐祥和、文明进步的浓厚节日氛围。(图文/高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