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小剪刀传大爱 高新区中和街道理发志愿者助力基层防疫

发表时间:2020-02-19 11:4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疫情当前,我们虽然不能到一线和防疫工作人员一起战斗,但我们也想尽自己的一点力量,只要需要我们,我们就一定义不容辞。

  2月14日下午,成都高新区中和街道爱心企业艺品风尚理发店的2名理发志愿者来到应龙社区,为一直坚持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物业人员、志愿者等群体提供免费理发服务。在疫情爆发的20多天以来,他们每天都坚守在防疫抗疫的一线,加之特殊时期商铺多关门休业,就连理发这个小小的要求也不能满足。

  考虑到其它社区都存在此类问题,艺品风尚理发店的负责人何勇随即联系了中和志愿服务工作人员,表示希望能为所有奋战在基层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出一份力,帮助他们以更好的状态投入这场特殊的战“疫”。

  在经过各社区意见征集和协调安排下,共有16个社区表示非常需要此类服务。在接下来的8天时间里,理发志愿者们将分上午和下午两个时段陆续走进这些社区,用自己的专业技能助力疫情防控,和基层防疫人员一起打好这场艰难的疫情阻击战。(图文/高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