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志愿服务助复工 高新区石羊街道盛乐社区“有实招”

发表时间:2020-03-05 14:3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成都高新区石羊街道盛乐社区企业复工复产用工保障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3月2日,成都高新区羊街道盛乐社区企业复工复产用工保障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顺利召开。石羊街道复城国际广场为切实贯彻落实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重要决策部署,协助企业复工复产,使疫情防控和安全复产“两手抓”,复城国际广场楼宇综合党委协同石羊街道盛乐社区党委、石羊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属地“两新”党支部迅速组建“复城国际广场党员志愿服务队”、“第一健康党员志愿服务队”、“上海高地物业成都分公司党员志愿服务队”,变身企业“后援队”,以充分发挥各志愿队伍的专业优势,凝聚合力共克时艰。

石羊卫生中心医生带领志愿服务队队长们到企业点位进行现场防疫教学。

石羊卫生中心医生带领志愿服务队队长们到企业点位进行现场防疫教学。

  战“疫”期间,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第一健康党员志愿服务队”为主力军,协同其他队伍,经过石羊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培训,将于每个工作日的“早、中、晚”三个时段,从卫生防疫等角度实地查看复城国际广场各企业、商家疫情防控情况和待复工企业的准备情况,帮助其检查员工管理台帐、指导体温测量、查看口罩、消毒液等物资是否准备妥善,对员工就餐环境、消毒设备、管理制度等情况进行了查看和准备,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全方位的防疫指导志愿服务。(图文/高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