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传承“五四”精神 200余名桂溪青年用脚步丈量公益

发表时间:2020-05-06 16:0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200余人参加公益健步走主题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激发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和继承“五四”精神,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丰富和活跃青年文化生活中重要作用,引领辖区青年提升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增强新时代青年社会责任感、使命感。近日,由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的“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五四青年节公益健步走主题活动在桂溪生态公园举行。来自辖区近20家企业青年代表、街道及社区青年代表、青年志愿者等200余名桂溪青年相聚在公园绿道。

辖区志愿服务队、志愿者积极参与。

  本次公益健步走活动是桂溪街道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将五四精神、全民健身、绿色出行、社会公益等元素巧妙融合,充分发挥桂溪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整合资源优势,通过与社会爱心企业对接,每来一个青年代表参加活动,爱心企业就会捐出100元作为公益金。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健步走全程约3公里,以80、90、00年代时间轴为主线贯穿全程,沿途设置了三个拍照打卡点,每一个打卡点位都是一个年代主题,将五四精神代代传承,现场还征集了优秀摄影作品,以展示桂溪青年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向五四青年节献礼。

 

沿途打卡点位。

沿途打卡点位。

  据悉,活动当天共筹集到公益金25000元,全部由社会爱心企业捐赠,所获得的公益金将全部用于后期开展社会公益活动。成都天府通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还为现场青年免费发放200张天府通绿道卡,激励在场所有桂溪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用脚步丈量爱心公益,为此次活动赋予了更深层次的时代内涵。(图文/高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