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高新区“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开启 40场“好戏”等着你

发表时间:2020-08-10 11:2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8月4日,2020年成都高新区“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首场文艺汇演在芳草街紫竹广场火热开场,现场10余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这也标志着为期两个多月的成都高新区“走基层”文化惠民系列演出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

  活动由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部、成都高新区社区发展治理和社会事业局、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高新区文化体育指导服务中心承办。活动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三城三都”建设、喜迎大运、依法治市、廉洁成都、“文明餐桌·公筷公勺”行动、疫情防控等主题,紧扣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线,通过惠民演出形式,为广大群众带来一系列高质量、高水平的文艺汇演。

活动现场

  上午9点30分,演出在原创歌伴舞《复兴的力量》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原创萨克斯重奏《瑶山新歌》、原创舞蹈《希望之光》、原创高新区真人事迹改编抗疫题材小品《“疫”不容辞》等10余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优美动听的音乐、婀娜多姿的舞蹈、感人肺腑的小品、惊心动魄的杂技、脍炙人口的快板、润泽身心的传统戏曲……台上精彩纷呈,台下掌声不绝。

  活动不仅邀请市民朋友参与,还特别邀请到“中国达人秀”等栏目的特邀嘉宾“铁腿”敏子、央视星光大道获奖选手森林、国家级演员亲临助阵,分别为观众带来了杂技《顶天立地》、乐器表演《百了汇天府》、川剧木偶戏《天仙配》等精彩节目。“在家门口看到这么高水平的演出,太幸福了!”一位现场观众兴奋地告诉记者。

  本次成都高新区“走基层”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共有40场演出,从8月4日正式启动,将持续至11月。接下来,演出将在芳草街街道、中和街道、肖家河街道、西园街道、石羊街道、桂溪街道以及合作街道各社区陆续呈现。(图文/高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