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高新区举行“我们的节日·喜迎双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9 10:4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为庆祝中秋节、国庆节的到来,9月26日,成都高新区2020年“我们的节日·喜迎双节”主题活动在高新区桂溪街道红唐商场门外广场拉开序幕,为辖区群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中秋·迎国庆”活动。  

热闹的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以“心升明月·祝福祖国”为主题,由成都高新区教育文化和卫生健康局主办、成都高新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及桂溪街道办事处承办。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由舞台表演和游园互动组成,歌曲、舞蹈、魔术、杂技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在场观众直呼“大饱眼福”。  

  据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活动准备了多样化、多元化的节目,充分考虑了不同年龄层次群众的不同观赏需求,最大化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现场精彩的节目为喜迎双节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精彩绝伦的节目,本次活动还设置了中秋燃灯、汉服秀、猜灯谜、望月互动、诗歌赏月、诗词海绵画、绘画《我和我的祖国》、众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亲子互动游戏等一系列既具有传统文化内涵又体现时代特色的富有创意的趣味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积极参与。  

  “猜灯谜游戏很有意思,有了猜灯谜过节才有味。”“汉服秀互动环节不错,让人零距离感受中国传统服饰之美。”“很喜欢绘画《我和我的祖国》这个环节,可以和孩子一起为祖国送上生日祝福。”谈起最喜欢的互动环节,现场群众纷纷表达看法。精彩的节目,多样的游戏,为喜迎双节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欢度国庆,又逢中秋;红旗飘飘,花好月圆。“中华民族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通过开展多样的群众性节日民俗、文体娱乐活动,传递中秋节文化内涵、为祖国送上诚挚祝福。”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说。(图文来源 成都高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