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高新陆肖社区百人百幅剪纸讲党史

发表时间:2021-06-24 10:2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红船起航、井冈山会师、遵义会议、铁人精神、一带一路、中国梦……6月23日,在成都高新区中和街道新怡华庭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幅剪纸画展上,100幅精致的剪纸作品令现场居民叹为观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百年宏志,以昂扬斗志和饱满热情奋进新征程,中和街道陆肖社区携手成都云峰社工中心、中和街道惠民服务中心,举办了“回首百年征程 重温党史故事”剪纸画展。活动现场邀请了百名党员群众参与创作了百幅剪纸作品,再现中国共产党在民族危难中奋起、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百年光辉历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铭记党的革命史、奋斗史,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携手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活动现场,忙碌服务的“百年党史讲解团”,无疑是当天的亮点之一。该“讲解团”由社区党员自发组成,现场为观看剪纸作品的居民讲述每一幅“剪纸”作品所代表的关键战役、历史时刻及革命精神,让居民回顾党的光辉奋斗史,重温党的光辉伟业,感恩奋进,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此次活动的开展密切了党群关系,让党员群众再次接受了一次党史教育,同时激励引导广大党员群众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文来源 高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