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传承红色经典 成都高新区西园街道尚雅社区举行红色诵读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01 13:5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打造学史氛围浓厚、红色书香浓郁的党史学习教育阵地,10月24日,由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部主办,成都高新区西园街道、尚雅社区承办,成都童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我的书屋 我的梦”阅读红色书籍读书活动举行。

青少年诵读红色经典诗歌作品

  “是你啊,经历了血与火的洗礼,经历了卓绝的艰苦斗争……把一个信念牢牢地植在亿万民众的心头……”当天,来自社区的20名青少年满怀激情地诵读了红色经典诗歌作品。

互动游戏

  据悉,本次活动主要分为青少年红色诵读和趣味游园环节。《可爱的中国》《革命四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篇篇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一声声“我爱你祖国”,青少年们铿锵有力、声情并茂的朗诵,再现红色年代的时代强音,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在党史趣味游园环节,别样的学党史游戏吸引了百余位居民共同参与体验。党史“大富翁”、四渡赤水、党史连连看、党史知多少,充满趣味性的互动游戏,让现场的居民在体验趣味游戏的同时,也能学党史、知党史。

  “尚雅社区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旨在通过不断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能力水平,同时把学习领悟党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不断强化以史为鉴、走向未来的历史思维。”尚雅社区党委书记范先富说道。(图文由成都高新区西园街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