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高新区中和街道:防疫小扇送清凉 创城防疫双促进

发表时间:2022-07-28 11:1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倡导居民文明参与防疫,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疫情防控工作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紧密结合,做到创城与防疫同行,文明与健康共进。7月25日,成都高新区中和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辖区现代医院核酸检测点开展“防疫小扇送清凉”文明防疫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实践所志愿者们为前来做核酸检测的居民和核酸点位上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免费发放印制的疫情防控主题公益广告“防疫小扇”共计1000余把。夏日炎炎,防疫不易。一把小小的“防疫小扇”受到居民的一致欢迎,不仅为居民送去了清凉和关怀,同时也引导居民文明防疫,保持社交距离,增强防疫意识,做好自身防护。

  接下来的一周,中和街道将持续在辖区内各核酸检测点位为居民、志愿者们发放“防疫小扇”,让疫情防控不松懈,文明创城不间断。(图文/成都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