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争做文明市民 高新区石羊街道开展“文明百日行”活动

发表时间:2023-02-09 17:1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10条清单、20支队伍、100日行动、200名石羊文明大使、1000个小时服务时长……2月9日,成都高新区石羊街道“文明百日行”活动启动。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由成都高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成都高新区志愿服务总队、石羊街道办事处、石羊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主办的“文明百日行”活动启动仪式在石羊街道第十幼儿园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石羊街道发布了“文明百日行”主题曲、宣传片、行动口号、文创产品等全套VI设计,依据成都市民文明素养“十讲”制定的百日行动10条清单。此外,由石羊街道办事处、辖区企业、社区、学校、社会组织等单位200名工作人员组成的20“文明百日行”20支队伍亮相,将担任石羊文明大使,将开展百日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志愿服务行动,将完成1000小时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时常,号召辖区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争做文明市民。

  “我承诺,将在‘文明百日行’活动期间做好文明宣传和传递,践行创城精神,带头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活动现场,来自锦城社区邻里亲子中心志愿服务一队的曾博雅做出承诺和倡议,带领现场所有队伍齐喊行动口号“文明百日行,石羊我看行”。

  “一起来创建文明城市,提笔在绿荫里写一首诗。”在“文明百日行”主题曲《家在石羊,文明同行》的歌声中,启动仪式落下帷幕。(图文/成都高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