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锦江区学校特色课程助力“六一”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17-06-06 14:2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六一的鲜花绚丽多彩,六一的阳光灿烂夺目,5月31日,成都市锦江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在基于“为了每一个孩子一生的幸福”的办学理念下,开展了以“幸福校园 五彩童年”为主题的幸福之旅艺术节暨“六一”表彰活动。

  活动分为主会场和分会场两个部分,主会场活动在电子琴表演——《超级玛丽》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民族舞《再见了,小雪》、拉丁舞《活力夏日》、少儿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语言表演节目《校园新闻联播》,个个表演精彩纷呈。最后,在充满了动感活力的健美操《优雅的小猫》和《小鸡咕咕》表演音乐声中,全校同学起立,跟着舞台上的小演员们,一起舞动起来,将整个主会场活动的气氛推向最高潮。

  此外,学校特色课程“心灵小天使课程”开启了在各班教室的分会场活动。据了解,锦江区教师进修附小此次“六一”活动中大部分的节目都来源于学校社团和体育俱乐部,学校还积极吸纳家长志愿者和社会志愿者共同参与到学校社团课程建设中,给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选择空间,为学生的个性发展提供独具特色的课程服务,让学生的兴趣满足与个性特长的发展得到充分的保证,成为学生综合素质拓展的快乐天地。

  据悉,成都市锦江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还通过《幸福时光》校报六一专刊、移动展板、实物展台等多种形式展示学校老师、学生、家长的素质教育成果,家校合作搭建孩子成长的阶梯,一同分享六一儿童节的幸福和快乐。(锦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