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锦江区沙河街道工会联合会“庆五一”团建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04 10:2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基层工会的向心力,近日,锦江区沙河街道联合工会及下属工会以“建功新时代,建设新天府”为主题,在风景秀丽的龙泉驿百工堰举办了两场“庆五一” 趣味拓展运动会。沙河街道工会联合会90名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者合影留念

  活动中,90余名会员随机分成4组,各组选出了队长,虽然各小组成员互相不熟悉,但很快融入到一起,出主意,想办法,集中智慧,顺利完成“战队名称、队旗绘制、造型编排、口号设计”等团队建设任务,身着不同颜色的队服,激情洋溢地展示各自团队的精神风貌。随后,“激情毛毛虫”、“乒乓球接力传送”、“数字猜猜猜”等多项趣味运动轮番上阵,场上队员全力比拼,场下队员加油助威,个个热情高涨,斗志昂扬,气氛十分热烈。特别是“乒乓球接力传送”项目,需要16个队员默契配合,齐心协力,全程不落,一气呵成,难度较大。各组参赛队员们全力配合,相互鼓励,即使出现乒乓球意外掉落的情况,大家也不气馁,不埋怨,积极调整,争分夺秒完成比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妙趣横生,笑声不断,所有队员不仅收获了运动的快乐,更收获了自信、勇气和友谊。 

  参加活动的会员说:“尽管大家都在沙河辖区,但平时彼此都不熟悉,这次街道工会组织的拓展活动为大家搭建了一个互相认识、合作了解的良好平台,形式有趣,意义深远,希望以后能够多举办这样的工会活动”。职工们一致认为:此次拓展活动,在放松身心的同时让大家更加深刻体会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认识到只有上下一致、协同合作、强化执行、不断努力,才能提升工作效率,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 

参加者合影留念 

  沙河街道工会联合会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街道、社区、辖区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丰富了职工的文体生活,提高了职工的健康水平,展示了职工的精神风貌,达到了增强凝聚力、向心力、自信心的目的。今后,街道工会联合会将立足“和谐沙河”建设,进一步拓宽思路,丰富活动形式,培养干部职工阳光心态,提高辖区群众幸福指数,为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注入新的活力。 (图/文 锦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