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锦江区开展 “护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植树节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15 21:0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孩子们在了解雷锋精神同时,主动参与植树节的相关活动

孩子们在了解雷锋精神同时,主动参与植树节的相关活动 

  3月12日,锦江区三圣街道红砂社区与红砂幼儿园联合开展“护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3.12植树宣传活动。为保障出行安全,大中小班分开行动,大班的孩子们在老师、家长和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社区居民广场,向游客倡议要爱护花草树木,并为其献上自己亲手绘制了“植绿护树DIY小卡片”,有的游客将小卡片拿在手里,有的游客将小卡片挂在树上,小卡片随风飘动,仿佛奏出首首美妙的音符。中班小班小朋友则在老师、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沿着水杉、紫藤路、居民广场,用扩音器向居民、游客“喊话”,宣传植树护绿的重要性,孩子们都开心极了。

  此次的活动,也是“学雷锋纪念日”系列活动之一。使孩子们在了解雷锋精神同时,也能够积极与环境“对话”,主动参与植树节的相关活动,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激发孩子们爱护植物的情感,加深了小朋友爱护环境的认识,激发了他们爱护树木及热爱大自然的情感。(图/文 锦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