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锦江区开展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30 16:3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为落实锦江区有效的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百姓生活,开创锦江区基层宣传文化工作的新局面,东光街道新莲新社区将“科普”宣传工作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科技内容,集中普及居民科学知识。

  2018年8月29日上午,以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为背景,组织辖区居民集中观看科普影片。创新中国系列纪录片“人工智能.科技探索”,这部记录片共有六集,拍摄了当今中国各个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在这些创新成果中,有些是我们听说过但没见过的,也有在想象中未曾实现的,有我们已经在使用却不知来之不易的,也有还处在攻克难关道路上的。

  六集纪录片分别展现了:信息、能源、制造、生命、空海以及浪潮六个中国科技领域。在这部记录表片中,在当今的中国,居民们看到了中国人、中华名族拥有的底蕴与力量,看到了中国在当今世界舞台的崛起所带来的影响,看到了那些学成归来,不忘祖国的科学家,看到了敢做敢拼,不落人后的企业家们。(图/文 锦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