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市和平街小学举行“情满天府 七色童年”开学典礼

发表时间:2018-09-05 13:5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开学典礼现场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201893日,成都市和平街小学的全体师生满怀憧憬和喜悦,在美丽的校园中隆重举行了“情满天府  七色童年”开学典礼活动。 

  开学典礼活动紧密结合“天府文化”,分为三个篇章“和谐天府情”,“廉洁天府人”,“智慧天府娃”,在校园中持续、大力弘扬天府文化,教育全体学生向上、向善,健康成长,积极参与传承、建设、发展天府文化。 

  活动中,高年级同学代表带着爱心和微笑,牵手一年级新生们入场、为全体一年级新生佩戴校徽,全校师生进行庄严的升旗仪式,新生代表舞蹈表演《加油宝贝》、新生家长代表发言,教师代表新学期寄语,那亲切的叮嘱、活泼的舞姿、雄壮的国歌、温暖的礼物,让校园中溢满浓浓的亲情、同窗情、师生情、爱国情,和谐天府情深深根植在和平学子的心中。 

  42)班同学精彩演出了廉洁校园剧《家训》,全体同学明晰要从小听党的话,跟党走,高举廉洁的旗帜,让廉洁成为健康成长的指路明灯,要“小手牵大手”积极争做廉洁天府人。 

  学校大队部对上学期区、市级学科比赛活动中的获奖同学进行了表彰,三(3)班的同学代表生动讲述与大家分享了智慧小故事,同学们一同在聆听中认知智慧的内涵——合作、善思、灵活,以此激励校园中的同学们人人争做智慧天府娃。 

  情满天府,七色童年。新学期伊始,和平学子们将在老师们的引领下,以热情、激情谱写天府之国崭新的篇章,让美好童年因为和谐、廉洁、智慧焕发七色光彩,在天府之国的美丽校园中整装待发! (图/文 锦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