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市锦江区和平街小学举办“幸福花儿开”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13 10:2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幸福花儿开”教师节主题庆祝活动现场

  2018910日,在第34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时,成都市锦江区和平街小学有声有色开展了“幸福花儿开”教师节主题庆祝活动。特教老师深情演唱歌曲《七月的草原》(学校附设锦江区特殊教育中心),普教老师动情讲述师生故事《再塑生命的人》,整齐、优雅、节奏鲜明的教师集体舞蹈《校园华尔兹》,欢乐的景象呈现在成都市和平街小学金秋的校园中。 

  在学校教师代表们的精彩展示中,全体师生共同感受着节日的喜悦,老师们让人赞叹的才艺积极引导着全体学生发展成为向上向善、博学多才的和平学子。 

  同学代表老师们送出真诚、美好的节日祝福,倡导全体同学献给老师们最喜爱的节日礼物——可爱的微笑,亲密的拥抱,芬芳的鲜花,真诚的祝愿,在学习中要认真写字,专心听课,在校园中要遵守纪律,文明待人。节日中的和小校园吹拂着清廉之风。 

  和平学子们因为老师们的教导和关爱而幸福成长,老师因为同学们努力向上而幸福微笑,有着百年历史的校园中处处盛开芬芳、美丽的幸福之花。幸福与感恩将陪伴和平学子们快乐成长,幸福与奉献将一如既往成为和小老师们实现中国梦坚实的精神力量。 (图/文 锦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