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二月二龙抬头 锦江区爱心义剪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受好评

发表时间:2020-03-02 03:3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在家好多天没出门,头发长长没剪,明天要开始复工上班,怎么办?”近日,很多居民致电社区诉说“烦恼”。为了解决群众的“头”等大事。2020224日,锦江区锦华路街道晨辉社区党委号召,联合共驻共建单位V3理发店,邀请具有复工条件的专业理发师在育才都市家园小区开展携手抗疫——爱心义剪进小区志愿者服务活动。 

  社区为了确保安全,在通风、宽敞的小区小广场,居民提前电话预约登记,依次分批有序进行理发。理发师手中的剪刀上下飞舞,为大家打理整洁、清爽的发型,社区志愿者维护现场秩序,并贴心的用酒精对理发工具进行消毒,避免交叉感染风险,确保安全卫生。 

  “特殊时期,能有这样的爱心服务,我再也不用顶着刺猬头出门了,感觉从头到脚都轻松了,谢谢社区,谢谢爱心理发师!我们也坚决不出门,不串门,不聚集,共同抗疫”一位刚理完头发何先生说道。社区在二月二,龙抬头,春意盎然时期给居民带来别样的爱心服务,不但为居民解决了身边小事,也增强了居民战胜疫情的信心。 (来源:锦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