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一抹“志愿红” 锦江区静康社区助力商家有序复工复产

发表时间:2020-03-02 04:3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谢谢你们来店里帮助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这些宣传资料,我们一定认真组织学习,认真做好环境消毒、员工健康检测等防疫工作,确保正常复工。”2月26日,面对前来店内指导协助的锦江区静康社区志愿服务站志愿者,中国移动营业厅门店内的工作人员说道。

  近日,随着各行各业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社区疫情防控也进入了另一个关键时期。为了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不懈怠,在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保护好社区居民的健康和安全,2月26日上午,静康社区志愿服务站的志愿者们前往辖区内的部分企业、商铺开展了政策宣传、疫情防控监测等系列志愿服务,为辖区经济平稳发展增添了一抹暖心的“志愿红”。

  连日来,志愿者们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主动加入到助力辖区企业复工复产的行动中来。通过对辖区企业、商铺逐一走访,及时动态掌握职工人数、返岗人员情况等。在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们还按照成都市防疫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在企业、商铺进行防疫和复工复产的宣传,帮助商家知晓相关政策要求,进一步强化了企业、商铺的安全责任主体意识。

  静康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复工复产是保障社会正常运转和经济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社区志愿者们多方助力,汇聚成一股携手并肩的战‘疫’暖流,让社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来源:锦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