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文明交通实践课走进校园 成都孩子三“盐”两语说安全

发表时间:2020-05-25 08:2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孩子们跟着交警学习指挥手势

“三盐”两语说交通课程系列活动

孩子们运用学到的知识进行实践

  “出家门,路边走,交通法规要遵守;过马路,仔细瞧,确认安全走横道……”近日,成都交警三分局民警走进成都市盐道街小学(528校区),为同学们带去了一堂丰富生动的交通安全课。

  活动现场,同学们在交警叔叔的指导下有模有样地摆起了手势指挥交通。交警三分局民警郭战告诉记者:“我们希望通过增强互动的方式将交通安全知识深刻印在小朋友们心中,引导他们从自我做起,严格遵守交通法规。”

  据悉,当天的活动通过设置校内外交通安全演习、“小交警”授帽、交通安全指导与培训等环节,引导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培养孩子们形成交通规则意识,并带动家庭成员遵守交通规则,营造出安全出行的氛围。上完这堂生动有趣的实践课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谨记交警叔叔的话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图/文 锦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