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锦江区柳江社区开展“快乐朝阳”暑期公益课堂开课

发表时间:2020-07-24 13:5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7月20日,锦江区锦华路街道柳江社区第七期“快乐朝阳”暑期公益课堂第一讲开课啦!“小朋友们,暑期到啦,如果要带着爸爸妈妈去周边游玩的话,我们可以去哪些景点呢?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活动当天,社区综合文体活动中心内,社区指导老师结合夏季火灾事故特点和近年来暑期安全事故案例,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围绕暑期消防安全知识话题,就防溺水、用火用电、拨打报警电话等常识,为近20名未成年人进行了暑期安全知识讲解。同时呼吁家长们要加强消防安全教育,不断增强孩子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据悉,从2014年起,柳江社区每年都会开办暑期公益课堂,得到了家长及孩子们的欢迎。今年,柳江社区以“党建引领·共建共享·关爱成长”为主题,将“安全教 育”和“红色爱国教育”贯穿始终,“快乐教学”与“素质教育”相结合,让未成年人在社区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此外,本次暑期课堂也将打破传统的兴趣班模式,增设亲子课堂将家庭教育和社区教育结合在一起,让家长们共同关心孩子的健康成长。(图/文 锦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