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创意满满欢乐无限!成都市锦江区校园秋季运动会精彩纷呈

发表时间:2020-11-30 11:5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深秋来临,锦江师生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园秋季运动季。近日,锦江区各中小学校以及幼儿园围绕“爱成都 迎大运”主题,开展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校园运动会,展示了锦江学子健康向上的风采。

  彰显天府文化和36个国家特色文化的开幕式、邀请到世界冠军来讲大运会、开展火炬传递接力、在体育比赛中融入“科技+创意”……成都市盐道街小学盐道校区2020年秋季体育文化节暨亲子运动会引爆秋日的校园,精彩趣味的游戏项目,让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加油声、欢笑声、呐喊声交织在一起,场上大小运动员玩得不亦乐乎。

  在成都市盐道街小学528校区举行的成都市首个小学生交通主题运动会开幕式上,各班孩子们尽情发挥想象力,化身为交警、宇航员、魔法师等“超级英雄”,搭载着自行车、小轿车、平衡车、船、飞机、火箭、神舟五号、嫦娥四号等令人眼花缭乱的交通工具,威风凛凛地缓缓入场,让孩子们体会到了团结向上的集体凝聚力。

  成都七中育才学校2020级第24届校运动会项目设置丰富多样,不但有100米、400米、800米、实心球、铅球、立定跳远、跳高、跳远等传统项目,还设置了跳长绳、拔河等趣味运动项目,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在运动场上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

  既有展现个人特长的短跑、跳短绳、跳高、掷实心球和掷沙包,也有体现团结合作的接力赛、跳长绳、新眼保健操比赛等项目,更有趣味十足的“无敌风火轮”“穿越火线”…… 盐道街小学得胜分校的比赛项目精彩纷呈,运动员们在场上龙腾虎跃,奋力争先,他们以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的姿态,锻炼和展示了自我的身体素质,更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成都市和平街小学每个年级都设立了3项集体比赛和3项个人比赛项目,赶猪接力、迎面接力、运球接力、跳长绳等项目,让同学们在愉快的气氛中享受到比赛的快乐。各班同学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努力地为班集体增光添彩。

  赛场上的激烈角逐,有成功有失败,有笑容有泪水;赛场外,高呼加油的同学、辛勤奔走的志愿者、热情洋溢的广播员更是组成了一道道别样的风景,让秋日的运动会在竞技之外,增加了许多温馨和欢乐。

  此外,成都三中、教科院附中、七中育才学道分校、七中育才银杏分校、成都市娇子小学、龙王庙正街小学、成都市第三幼儿园等学校纷纷展开了富有特色的趣味运动会,孩子们在欢乐的运动中体会了拼搏精神,学会了团结协作,同时增强了师生凝聚力,充分地展现出锦江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图/文 锦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