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爱心捐款集“小善”成“大爱” 锦江居民助力脱贫攻坚

发表时间:2020-12-02 14:3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2020年是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近日,成都市锦江区锦华路街道皇经社区党委走访辖区内多家单位,号召大家参与“结对帮扶献爱心,扶贫助困暖人心”募捐活动。听说募集善款是为了帮助藏区,皇经社区中心幼儿园的孩子和家长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爱心,共筹集爱心善款8017.8元。

  “收到活动通知后,我们不仅号召全园员工捐款,还通过召开家长会、家长微信群等方式鼓励家长们也积极参与,为炉霍县募集更多善款的同时,也让小朋友们懂得奉献爱心、帮助他人。”皇经社区幼儿园园长钟全阳表示。

  据悉,锦江区从2012年开始对口帮扶甘孜州炉霍县,已经实现88个贫困村提前一年脱贫摘帽,取得显著成果。“确保脱贫人口不返贫、非贫人口不致贫、建档立卡人口稳定脱贫,还需我们的共同努力!”皇经社区党委书记马皎表示,此次募捐活动中,辖区企业纷纷响应号召,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汇聚了脱贫攻坚大爱力量。社区将实行专款专用,坚持阳光操作,将此次募集到的全部善款用于助力炉霍县脱贫攻坚,共同携手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图/文 锦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