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锦江区三圣街道驸马社区开展“暖冬行 爱传递”关爱困境儿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1 14:1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送爱心企业捐赠的御寒冬衣(羽绒服)和慰问品

  2021年1月9日上午,锦江区三圣街道驸马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关爱工作者开展“暖冬行、爱传递”关爱困境儿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关爱工作者来到社区联合五组陈家乐、陈明洋2名困难儿童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学习、生活等情况,为他们送去爱心企业捐赠的御寒冬衣(羽绒服)和慰问品,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同时鼓励他们要认真学习、自立自强,克服困难,注意安全,关心长辈,主动帮助家里分担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以一颗感恩之心,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困境儿童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也让参加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更深入地了解社会困难群体情况,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推动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图/文 锦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