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无谓风雪 志愿者暖心抗疫——锦江区锦华路街道志愿者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1-01-11 14:2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2021伊始,雪花普降成都大地,对于成都平原的人来说,这种大雪纷飞的场景是非常难得一见的,大家纷纷忙着欣赏雪景,拍照、发圈儿、相约玩雪……但是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在刺骨的寒风中依然忙碌而紧张的工作着,他们就是我们可敬可爱的志愿者们。

  由于最近全国多处出现疫情突发点,为保障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锦江区锦华路街道实践所、站统一部署防疫工作,充分调动志愿者力量,以保证防疫工作力度不减,抵御病毒的侵袭。

  从1月7日凌晨开始,成都的上空就开始飘起了片片雪花,温度低至零下,志愿者们在寒冷的风雪中,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一丝不苟的开展着防疫工作,仔细询问外来人员的信息并做好登记、为进出人员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

  手冻红了、脚冻僵了,没有一个人叫苦喊累,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精神,有些爱心群众自发为志愿者送去暖宝宝等御寒物资,感谢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在寒冬里互相传递着温暖,纵使疫情在前、风雪无情,只要我们万众一心,相信很快就会打赢这场防控攻坚战。(图/文 锦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