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寒冬心亦暖 锦江区开展牛年送温暖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20 22:1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寒冬腊月天,风雪夜归人。近日,锦江区牛市口街道组织开展了“小牛哥·先锋车手”项目牛年送温暖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向牛市口街道辖区快递小哥、外卖骑手和环卫工人送去新年的温暖。

  一大早,志愿者们便早早来到莲花东路1号“小牛哥·刹一脚”驿站,摆放桌椅、架起热锅、打好调料,为这次“牛年送温暖”活动做好准备工作。日渐正午,活动也正式开始了,快递小哥、外卖骑手和环卫工人陆陆续续来到活动现场。厨师师傅掌勺,志愿者们帮厨,为他们送上热气腾腾的冬日饺子。活动这天气温仅有几度,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小牛哥·刹一脚”驿站却充满了浓浓的暖意。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共送出3500个饺子,送出的感谢和关怀却是数不尽的。志愿服务活动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小牛哥·先锋车手”志愿者们用冬日送饺子的方式,传递了社会温情、发扬了志愿精神、彰显了新时代风尚,为建设“天府成都·品位锦江”贡献了牛市口力量!(图/文 锦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