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锦江区开展“浓情冬日·温暖总府”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28 16:1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普及志愿理念,弘扬志愿者精神,在这寒冷的冬季,我们邀请了星巴克咖啡大师来教大家如何制作一杯香醇的手冲咖啡。2021年1月14日下午,锦江区春熙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共同组织辖区企业和辖区居民在总府路社区文化活动室开展了“浓情冬日·温暖总府”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星巴克咖啡大师先对咖啡的历史文化进行了讲解,并对用具进行了简单介绍。咖啡大师随后为大家一步步示范如何制作一杯香醇可口的手冲咖啡。随后大家自己动手制作,经过研磨、焖蒸、冲煮到萃取等工序,一杯滴滤式的单品咖啡就此完成,咖啡的香味散落在空气中的每一个角落。新时代文明志愿者拿起像机记录下每一个温馨的瞬间,欢声笑语回荡在会场。宁静的午后,品一杯咖啡,享一种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让辖区企业和辖区居民了解到如何制作咖啡,体验其中的乐趣。加强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与辖区企业和辖区居民之间的互动,提升了他们的幸福感。(图/文 锦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