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锦江区锦华路街道开展“爱成都.迎大运”春节氛围营造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5 11:1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合影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增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凝聚感,共同喜迎牛年的到来,给孩子们营造新春氛围和感受到父母陪伴的温暖,同时给居民们带来浓厚的新春气氛,近日,锦江区锦华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组织社区未成年人和家长共同开展“爱成都.迎大运”春节氛围营造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共30余组亲子家庭参加,并邀请了成都天府新区至美社区服务中心的蒋老师主持此次活动。活动开始,蒋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和意义。接着,孩子们在家长和志愿者们的带领下来到了凯丽香江、天悦龙庭小区外,按照分组、分工有序的挂起了灯笼,小区路边树上挂满了灯笼,充满着满满的年味儿。透过活动让孩子们再次对春节有了更多的理解,活动最后家长和孩子们各自分享着体会和感受,都表示很开心。(图/文 锦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