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锦江区锦华路街道举办节前慰问困难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5 11:2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合影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锦江区锦华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联合四川省科技协同创新促进会党支部、成都市科技协同创新促进会党支部、新希望乳业党支部、华龙种业党支部,在辖区举办以“党建引领促发展,关心慰问送温暖”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旨在,关心慰问街道贫困党员,在节前为他们送去祝福,送去温暖。

  2021年2月3日上午10点,锦江区锦华路街道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小勇带领街道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在锦华路街道皇经社区会议室,为辖区困难党员开展节前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陈书记首先为现场的困难党员同志们带去党和政府的节日问候,然后给他们讲解国家各项帮扶政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努力客服困难,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请他们有困难一定和街道、社区联系,社会会尽力给予他们帮助。接着陈书记和文明实践所志愿者为困难党员同志们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仔细询问身体状况不太好的同志,了解他们目前的身体和生活方面的具体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把身体养好,同时嘱咐社区一定要关心老党员、困难党员,及时了解他们的合理诉求,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

  在这个寒冷冬日,街道心系困难党员,令老党员们倍感温暖,大家均表态作为一名老党员,会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宣传党的光辉历程,传递党的“好声音”,为共创美好社区助力。(图/文 锦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