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锦江区枫树社区开展 “翰墨飘香迎新年·枫树春联送万家” 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5 14:5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老爷爷正在认真地写对联

活动现场

  营造红红火火过大年的浓厚氛围,丰富活跃文化生活,着眼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2月3日上午,锦江区成龙路街道社区教育学校联合锦江区社区教育学院在枫树社区教育工作站携手成都高新区阳光志愿者联盟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爱成都·迎大运”“翰墨飘香迎新年·枫树春联送万家”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以免费书写春联的形式为居民送去新春祝福。

  此次活动为喜迎牛年的来临,营造节日的喜庆气氛,社区邀请了辖区书法爱者与志愿者一起现场书写春联、“福”字。现场气氛浓厚,居民们纷纷前来围观。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都积极参与,有的志愿者铺纸,有的志愿者写字,有的志愿者围在写对联的老爷爷周围认真学习。

  随后,志愿者和居民代表一起为居民送春联、送福气,将牛年数不尽的红火和喜庆,一起送至居民家门口。一幅幅带着情谊的春联墨香浓浓、吉祥喜庆,让整个现场充满了喜气洋洋的年味。

  哪里群众有需要,哪里就有志愿者红背心闪耀。枫树社区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已实现常态化,此次活动的开展,实现了志愿者与社区群众的无障碍沟通。热心、暖心的送春联活动,真诚、耐心的服务态度,密切了志愿者们和群众的关系。(图/文 锦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