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锦江区三圣街道幸福社区开展“其乐融融.新春嘉年华”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5 15:1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文艺表演

合影

  在我国传统佳节——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2日下午,锦江区幸福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在幸福梅林五牛广场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春节“其乐融融.新春嘉年华”为主题的游园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在幸福辖区张贴海报,通过社区QQ群、微信群大力宣传,做到家喻户晓。活动当天,志愿者早早地来到了活动现场,布置会场、为参加活动的人员测温、请他们出示健康码。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是文艺表演,《欢乐中国年》、《祖国之恋》、《相声》、《拉丁舞》等精彩节目依次上演。文艺志愿者们载歌载舞欢庆春节的到来,歌颂祖国的繁荣富强。活动的第二个环节是游园。游园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愤怒的小鸟、幸运大转盘、快乐投壶、珠运连连,社区居民都积极踊跃参加,小朋友们更是兴趣盎然。捧着游园活动赢得的节日礼物,居民们个个喜笑颜开。志愿者还为居民免费发放了防疫、安全、环保等宣传资料80余份。

  此次活动,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增强了邻里之间的感情交流和互动,营造和谐安定、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图/文 锦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