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锦江区大安桥社区开展幸福美好生活老人集体生日会

发表时间:2021-03-31 08:5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志愿者为老人们过生日

志愿者为老人们过生日

  为了让辖区老年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生日,锦江区三圣街道大安桥社区老年学雷锋互助志愿服务队于2021年3月25日在文化活动中心举办幸福美好生活老人集体生日会,表达对老人的拳拳关爱之心。

  活动首先由社区志愿服务站负责人向3月份生日的13位老人送祝福,以讲解社区近几年发展变化和居民生活水平变化引导寿星找回了童年的记忆,并互相分享过去的童年回忆,从而体现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来之不易。随着“祝你生日快乐……”悠扬的歌声拉开了生日会的帷幕。志愿者在生日蛋糕上点燃蜡烛,让老人们许下生日愿望,在祝福声中大家一起吹蜡烛。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给老人分享了生日蛋糕和生日寿面。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体现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和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体现了社区老龄工作“五有”为总要求。(图/文 锦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