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锦江开展青少年参访“成都市烈士陵园”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5 13:3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为缅怀革命先烈,激发青少年爱国主义情怀,锦江区锦华路街道凯天社区于4月11日组织开展“成都市烈士陵园”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带领社区青少年们参访了成都市烈士陵园。

活动合影

  活动当日,在成都市烈士陵园墓碑前,全体人员庄重肃穆,通过齐唱国歌,哀悼默哀,敬献鲜花,行少先队员礼,表示对革命先烈的哀思。随后,大家参观了陵园展厅,在讲解员的讲解中,革命历史的画面仿佛在大家面前生动再现,一幅幅革命照片、一件件烈士遗物和展品呈现出先烈们为革命赴汤蹈火、英勇奋斗的感人故事,让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到革命烈士的忠肝赤胆、前仆后继、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在活动结束前,志愿者为孩子们讲述了青少年爱国主义故事,鼓励和鞭策青少年们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并让参加活动的青少年写下了参后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充分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意识到现在生活的来之不易,一定要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学会感恩,学会做人,好好学习,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图/文 锦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