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锦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唱出幸福给党听”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18 10:2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同时也是成都启动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在这举国欢庆,共建美好新生活的当下,锦江区书院街街道、庆云社区联合成都电视台、新桥口腔组织志愿者在5月15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唱出幸福歌给党听”志愿服务活动,用载歌载舞的形式,迎接党的百岁生日,营造和谐幸福的社区氛围。

活动现场

   伴随着开场歌舞《庆云》,文艺汇演拉开序幕,演出现场,演员们的歌声、舞蹈、朗诵等节目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演员们、志愿者们、工作人员们、群众们都纷纷手举国旗、党旗,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今后,锦江区书院街街道庆云社区将持续推进社区发展治理,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和凝聚力,营造和谐幸福的社区。(图/文 锦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