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锦江区:以信仰之声歌颂党的光辉历程

发表时间:2021-06-25 09:4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党员和群众爱党爱国热情,6月17日,锦江区在春熙路街道督院街社区组织社区党员、“两新组织”党员、社区共建单位、居民群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等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百年辉煌颂党恩”主题文艺汇演,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

演出现场

  演出中,独唱《祖国之恋》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大好河山的喜爱;情景剧《红色记忆》激励大家铭记历史,勇往直前;舞蹈《绣红旗》展现革命先辈对党的忠诚之心,让观众们深受感染和鼓舞。演出最后,全场演员和观众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百年辉煌颂党恩”的激情与幸福。一位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红着眼眶说:“正如歌词中唱的那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要永远感党恩、跟党走!”

  此次文艺汇演激发了广大党员群众内心深处对党和祖国的真挚情感,以信仰之声歌颂党的光辉历程,以实际行动感念党的丰功伟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了浓厚氛围。(图/文 锦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