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锦江区“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04 14:4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在抗击疫情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面对当下全国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在抗击疫情中的先锋模范作用,8月3日,成都市锦江区沙河街道五福桥社区组织社区党群志愿者开展了“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党群志愿服务活动,在持续“火焰山”的天气模式下为服务在各院落疫情防控工作的志愿者和顶着烈日辛苦打扫着大街小巷的环卫工人们送去了一碗碗解渴又“暖心”的绿豆汤,让他们在高温酷暑天感受到一阵清凉。 

  气温逐渐升高,午日的阳光火辣辣地挥洒下来,锦江区沙河街道五福桥社区10余个疫情防控检查点的驻点党员志愿者们早已汗流浃背,但是为了保护疫情期间各院落居民的安全,他们坚持挥汗服务,坚决守住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午饭过后,锦江区沙河街道五福桥社区的工作人员、党群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分工合作,有的将绿豆汤装进碗里打包,有的将包装好的绿豆汤搬上车。随后,大家又变身为“骑手”,在社区党委委员的带领下,兵分两路,前往一线岗位“送清凉”。小小的一碗绿豆汤,解渴又暖心,既在炎热的天气下保护了志愿者,又激发了大家战胜疫情的决心和动力。 

  不管疫情防控工作还要持续多久,我们关心、关爱广大社区志愿者、在职党员的行动都会一直持续下去,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图/文 锦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