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锦江区:党史润童心 童声颂党恩

发表时间:2021-08-30 12:4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8月24日,锦江区在成龙路街道卓锦城社区开展了“党史润童心 童声颂党恩”少儿朗诵比赛,引导青少年儿童深入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培养青少年儿童爱国主义情操,努力营造红色文化氛围。

活动现场

  比赛现场,孩子们围绕“红色记忆”“童心向党”等多个主题开展朗诵。《月光下的中国》《颂祖国》《说段快板歌颂党》,一段又一段精彩的朗诵接连上演。孩子们以情带声,以声传情,用最真挚的语言、最富有感染力的表演歌颂祖国、歌颂党。经过激烈的角逐,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比赛进一步浓厚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氛围,让青少年儿童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实践的辉煌历程,坚定了孩子们从小做起、从现在做起,刻苦学习知识,努力成长为新时代优秀人才的坚强意志。下一步,卓锦城社区还将开展系列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图/文 锦江区文明办)